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徐瑋 -妳是我最後一眸 音樂百科

徐瑋 -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  妳是我最後一眸 ( 海外版新歌) MV介紹

妳有什麼樣的寂寞 ( 專輯-歲月遊子 )

海外版好聽暢銷電台冠軍歌 ( 台灣未發行海外版 )

 



 妳有什麼樣的寂寞 

演唱:徐瑋   詞:陳佳明 曲:許寰樑

請告訴我 


妳有什麼樣的寂寞

是因此秋的蕭瑟

還是妳已無話可說

請告訴我 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

街頭裡誰在尋索

往日幻影如何細說

請告訴我 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

妳的答案  妳的答案依然沉默

歡樂背影只有失落 

  

妳有什麼樣的寂寞  妳也開始這樣

我要如對妳訴說  楓葉片片寂靜的飄落

請告訴我 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

請聽我說  我的答案也是沉默

等待妳的泊  我寂寞

善忘的妳已經忘了曾愛過



 
妳是我最後一眸 ( 海外版新歌) 詞曲:陳佳明  
歲月遊子專輯 ( 台灣未發行海外版 )
You the most romantic love songs representative of the last pupil of the eye
 (Overseas Edition song)

 


妳是我最後一眸   

演唱:徐瑋  詞曲:陳佳明
等待妳的泊  我寂寞
善忘的妳已經忘了曾愛過
晨光中的露水是我的淚
多情的妳已忘了如何去體會
為何要離去  難道是朝朝暮暮
會使妳更孤獨  為何眼中有霧
不要再回頭  既然妳已經決定走
不要再淚  暮色中漫漫雲彩是我的傷口
而妳  是我最後一眸
妳是我最後一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