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

徐瑋 - 22主打情歌MV 徐瑋 JERRY XU 音樂百科

徐瑋 - 22主打情歌MV

 痴痴的等
我真不懂
妳願不願意
離開妳 
好久以前
想不盡的你
戀愛季節
就讓風繼續的吹
安妮
最後的一場電影
泥娃娃 
不平凡的心
我的朋友 
妳可曾擁有我
戴安娜
不要懷疑
聳妳一朵勿忘我
天長地久
 
那個女孩
小姐

筆友

沒有了妳
遠離的鐘聲

徐瑋 - 22主打情歌MV

戀愛季節

詞:雷門 曲:黎沸揮


再一次擁抱

告訴我自己這是最後一次擁抱

就要別離

最早的班車 最後一聲Good Bye

默默凝視妳不想言語的雙唇  嗯~~~

失去你的愛 告訴我自己我已失去我心愛

不會更改

手中的玫瑰 再也不能挽回

挽回我因妳離去的心碎

不敢面對多一次的戀愛

不想再去承受心痛的傷害

美麗的開始留不住錯誤的結束

你我的戀愛季節一去不會再有


 戀愛季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